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中兴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1-04-12    浏览量:98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加强广大党员同志们的思想理论基础,4月8日下午,该院党总支书记张斌同志带领24、25期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学习党史。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第24期、25期积极分子学习党史

   张斌书记分别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词语准确生动描绘了我党在各个时期的奋斗精神,此外张斌同志对参会同志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答疑,全体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为学校的本科评估做出贡献。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志们的理论基础知识,而且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