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1-04-09    浏览量:1048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和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交通运输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影片真实还原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师生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发展历史和共产党人的英雄壮举的深刻认识和了解,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奋进。 



——开展“忆光辉党史,谋崭新征程”专题党课。4月8日,交通运输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晶讲授“忆光辉党史,谋崭新征程”主题党课。黄晶同志围绕建党百年主思路,分别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奋进十四五,谋崭新征程”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细致讲解。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撰写党课笔记,谈学习心得。通过党史学习,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并撰写心得纷纷表示会以党的奋斗史为动力,在未来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迎难而上,不断提升自我、追求卓越,争做时代先锋,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