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马蜜    发表时间:2021-04-06    浏览量:108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发挥优势,汇聚力量,精心策划,推出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举办“重温峥嵘岁月,喜迎建党百年”书画大赛。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以“重温峥嵘岁月、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书画大赛,活动真实展示出学生的书画艺术能力,同时激发了全院学生的艺术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爱国主义学习氛围。



“重温峥嵘岁月、喜迎建党百年”书画大赛作品

——举办“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党史宣讲活动。3月25日,电气工程学院于5-414举办“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党史宣讲活动,活动通过播放《“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雷锋精神》等短片,学习知识与参与问答互动,使该院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认知和理解。


“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党史宣讲活动现场

——积极借阅党史系列图书,并发表思想感悟。电气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走进图书馆,借阅党史系列书籍,并撰写读书心得和思想感悟,使学生们在书籍中体会党的意志,坚定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推动该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电气工程学院在图书馆阅读党史书籍并撰写心得

——举办“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争做电气时代先锋”主题团课比赛。3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围绕建党百年与匠心电气为主题的团课比赛拉下帷幕,为期10天的比赛,各班团支书认真磨课,涌现出优秀团课六期,并总结出具有亮点特色的电气精神和匠心梦想,使全院师生从党的发展中理解电气人的激情与担当。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争做电气时代先锋”主题团课比赛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