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中兴通信学院赴红军过境鄠邑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1-03-30    浏览量:102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3月27日,中兴通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赴红军过境鄠邑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军过境鄠邑陈列馆位于鄠邑区石井镇栗峪口土村,是唯一以红军过境为主的“过红”精神内涵的党建红色教育基地,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期间先后三支红军跨越南山,沿秦岭北西征到西安鄠邑区境内的战斗岁月。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该院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历史实物及文献资料,了解到红军过境鄠邑的革命历史,深刻领悟到长征途中广大共产党人及红军将士英勇无畏、无比忠诚的战斗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在陈列馆门前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重温了红军长征的辉煌岁月,认识到革命精神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基石。大家纷纷表示,会从长征精神中汲取信心、智慧和力量,不断战胜困难和风险,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本次学习参观的收获感悟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在迎评促建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中兴通信学院开展赴红军过境鄠邑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