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中兴通信学院举行系列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1-03-23    浏览量:104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切实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中兴通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不断加强学习,以系列活动形式来践行爱党誓言。

——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该院3月7日组织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学生们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脱贫攻坚的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学习,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学习中攻坚克难,自觉在行动上向先进模范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


  

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召开班级主题研讨会为激励全院学生向先锋党员模范学习,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院团总支于3月14日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系国情、树先锋”主题研讨会,此次会议带领各班同学重温建党之路的艰辛与不易。通过开展此次研讨会使同学们树立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价值观,从而把党的发展史铭记于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党的历史中总结经验教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心决心,为我校迎评促建奠定坚实基础。


召开“学党史、晰国情、树先锋”班级主题研讨会

——举办主题黑板报展。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牢记党的光辉历史,该院组织各班绘制以“学党史 跟党走”为主题的黑板报。同学们运用多种形式作为设计背景,加上丰富的党史知识创作出一幅幅色彩缤纷、布局合理的黑板报,生动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史、发展史,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了解,进一步激励了该院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感情,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黑板报展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