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中兴通信学院党总支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区纪念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1-03-23    浏览量:983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9日,中兴通信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区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实践活动,实地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该院院长李萍,党总支书记张斌一行40人参加此次活动。



纪念馆留念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地处秦岭深山的蓝田县葛牌古镇,是红二十五军长征的转折点,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根据地。全体教工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馆内革命先辈留下的每一件珍贵文件、文物,大家都细细品读、驻足凝视。回顾中国革命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令大家肃然起敬。随后,大家来到汪锋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观看汪锋同志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国后的有关史料以及他在工作和战斗期间用过的办公用品、生活用品、照片、书信等实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据悉,中兴通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崇高的长征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无愧于面对党旗作出的庄严承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