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马蜜    发表时间:2021-03-22    浏览量:108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党史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常态化。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3月4日,该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旨在动员师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史,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电气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3月7日,该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会议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督促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扬奋斗精神,铭记历史,艰苦奋斗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召开“学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3月8日晚起,该院各班召开“学党史,做时代新人”、“党史宣讲学习”等主题班会。旨在增强全体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督促学生深刻了解党的方针和政策,紧跟党的步伐,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电气工程学院各班召开学习党史主题班会

——开展学习党史交流会。3月11日下午,院组织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30余人开展党史交流会,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督促该院学生认真学习党史,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不断提高交流学习能力,积极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党史交流会

——开展党史宣讲学习会。3月18日晚,院组织积极分子80余人开展党史宣讲学习会,宣讲团成员饱含情感,带领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加深学习党史观念,营造学习党史的良好学习氛围,使学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辉煌成就,充分认识到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好远景。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宣讲学习会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