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王妍    发表时间:2021-06-28    浏览量:353

为顺利推进期末考试工作,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1627日下午2点,公共课部全体英语教师在7号楼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寇向英主持,杨真洪教授及全体英语教师参会。


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教学工作会议


       首先,杨真洪教授安排期末工作,要求提前准备试卷归档资料。其次,杨教授传达公共课部期末会议精神,提出要求:1、组长统一明确期末试卷归档资料要求。2、统一部署下学期教学计划及排课工作3、初步评估上半年我校四、六级考试情况。4、统筹规划下学期英语选修课、英语角、英文广播、英语晨读等活动,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奠定基础。最后,杨教授部署安排下学期本科英语四级辅导工作。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为英语教研室教学工作的稳步推展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