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公共课部成功举行大学英语第一次水平考试
作者:曹军伟    发表时间:2021-04-01    浏览量:427

为助力夯实学生英语基础,切实提升我校学生英语水平,2021331日下午1730-1840,公共课部举行大学英语第一次水平测试诚信考试。

本次考试对象为我校二年级本科全体学生,考场设置在1号、3号教学楼,分布76个教室,共计1740余人参加考试,英语教研室全体二年级教师巡考。考试环境良好,秩序井然。


英语水平考试学生考试现场


作为公共课部首次创新性诚信考试,全程采取信息技术监控考场。部门领导极其重视,常在斌主任、卫军超副主任亲临考场视察,看到学生们考风端正、考纪严肃、认真答卷后,一致对此次考试给予很高评价,并表示今后可以考虑将信息化技术推广到各类考试中去。

此次考试顺利举行是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部门领导高度关切、英语教研室扎实落实的结晶,是各级部门通力协作的典范,意义重大。它增强了学生严守考风、考纪的思想意识,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做出有利探索;同时,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也为今后部门组织好各类考试提供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