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公共课部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迎评部署会
作者:黄英    发表时间:2021-01-18    浏览量:353

   为搞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公共课部于115日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部署会,公共课部主管校领导、副校长李博飞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主任常在斌主持,公共课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公共课部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部署会


   会议开始,常主任首先认真传达学校迎评促建会议精神,要求公共课部教师落实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统一思想、铆足精神以主人翁态度对待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谁也不能置身于评建之外,每位教师都要积极参与评建。

   会上,副主任卫军超回顾补充了常主任的相关讲话要旨,并对公共课部后期迎评促建工作做了缜密部署,同时提醒教师们在近期疫情形势复杂的状况下,为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着想,注意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会议最后,李博飞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阐明公共课部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肯定公共课部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公共课部再次将迎评促建部署步伐走在前列,这说明公共课部已经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同时李校长也对公共课部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

   一、集中精力,振奋精神,统一思想,进入迎评状态。

   二、做好自查工作,全面完成迎评达标年的各项任务。

   三、落实责任,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