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英语教研室期末工作部署会
作者:英语教研室    发表时间:2020-12-29    浏览量:35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我校专家组反馈精神,提高我教研室教师教学评价质量,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英语教研室于129日在行政楼318举行本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和下学期工作部署。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寇向英主持,全体英语教师参加,杨真洪教授参加活动并作重要指导。


 杨真洪教授指导部署工作

杨教授首先对购置考试阅读机现需考虑的因素加以分析——价格、功能、使用方法。考试阅读机会大大减轻教师的试卷批阅工作,同时亦可利用其增添后期学业考核的次数。其次,杨教授指出教师们在课堂上需提高内容讲解的深度,注重与学生互动,加强课堂管理;强调试卷主客观题型的比例及分值排布要符合要求,把握试卷命题的重复率、及格率等问题;建议模考成绩本专科分类排名,下学期开学第一周模考张榜排名,对学生假期学习起到警示作用。希望各位教师在后期阅卷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试卷的批改与装订,确保期末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杨教授鼓励教师确定科研方向,建立科研团队,在课余时间搞好科研工作,以研促教,以教促改,教学科研齐抓并进,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