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我校在“和众体育杯”第二十五届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小妮    发表时间:2020-12-16    浏览量:474

2020128日至13日,“和众体育杯”第二十五届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全省64所高校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参赛团由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选拔组织,共派出9名队员参加比赛。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参赛团合影

在李小坤、王小妮老师精心指导、训练下,我校参赛团体在比赛中获得佳绩:王小妮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教练员”称号;庞圣苡、赵五千荣获“省级优秀运动员”称号;参赛团队荣获男子团体第五名;杨迪、庞圣苡荣获双打第二名;黑永恒和瞿士章并列荣获双打第五名;陈红飞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马俊杰获得单打第五名。

此次比赛佳绩是学校、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刻苦训练的结果。在赛场上,我校队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展示出了良好的品德素养和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我们也认识到自身不足及与他校间的差距,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补齐短板,弥合差距,调整训练方案,将日常训练常态化,提升我校体育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