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 暨2020年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曹军伟    发表时间:2020-07-10    浏览量:909

7月8日下午17:00,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暨2020年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数学教研室主任卫军超主持。公共课部主任常在斌、教务处吴钊、数学教研室主任(高职组)肖楠、数学教师代表、获奖学生共120余人参加颁奖大会。

大会伊始,常在斌主任致辞,向与会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获奖学生表示诚挚的祝贺。肖楠老师宣布获奖名单,此次表彰共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共计111名。



颁奖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大会在常主任的讲话中落下幕。常主任介绍总结了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历史、规模影响、现实意义对学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将所学知识用实践;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刻苦精神,勇于攻克难题,相互竞争合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出贡献;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国家科技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表彰动员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热情,选拔出一批创新型人才,为我校参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储备了新生力量。同时,对于推动数学走向实践应用、促进学生融入国家“双创”时代浪潮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