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公共课部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黄英 曹军伟     发表时间:2020-07-02    浏览量:727

7月2日,公共课部在行政楼315办公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公共课部副主任常在斌主持,教学秘书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公共课部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此次会议强调落实期末三项工作:期末考试安排、学校评建检查、职工考勤。

主任在会上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安排,针对试卷命题、审批、印制、分装、批改、成绩录入、归档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期末考试工作关乎教师教学质量与学生学习效果的真实考量,是教学工作的试金石,必须把好关口,守住原则。随后主任对八月初的学校评建考查和评建资料的归档整理作了部署。他指出,各教研室主任要根据评建观测点与资料整理标准做好内部评建准备工作。同时,各教研室主任要精心制作PPT汇报评建工作,这将是公共课部评建工作的一大亮点,必须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最后,常主任就考勤出现的缺勤、旷工、请假等事宜提出相关要求,明确教职工必须严守学校规章制度,规范自我行为,共同做好考勤工作。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与意见。整个会议热烈、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