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校园是我家:“爱校从我做起”
作者:王小妮    发表时间:2020-06-15    浏览量:772

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了使师生能够更好地学习、生活,我们需要一个优美和谐、秩序井然的校园环境。我们是学校的主人,理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建设美好校园而做出我们自己的一份贡献。

疫情之后,很多学生都深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多么重要。操场一下子成了很受大家欢迎的场所;加之为了学生的健康,学校在开学后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只能在校园内活动。因此,操场的使用率变得非常高。

随着天气愈加炎热,下午和晚上操场上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部分同学将一些零食也带入操场,导致原本绿茵的场地变得不堪入目。



校园操场环境保护大行动

今天上午第一节课体育课上,体育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节“思政”课,旨在强调:校园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今天做起。最后,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展开了一次全面清理操场“污染”的大行动。大部分同学体会到环境卫生要从自我做起,来影响身边人。大家都应该自觉维护我们的美丽校园,养成不随手乱丢垃圾的好习惯,为工作、学习、锻炼营造美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