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王妍    发表时间:2020-06-01    浏览量:813

为加强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针对最近线下教学中出现的问题,2020年5月27日下午3:40,公共课部英语组全体教师在行政楼三楼英语教研室进行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寇向英老师主持,特聘教授杨真洪老师及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教学工作会议

首先,杨真洪教授针对近两周来线下教学听课情况出现的问题作出简要汇报。

其次,根据本学期英语教学大纲的要求以及学校面临本科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杨教授提出几点要求:

1、进度。各位教师要明确学期、周教学进度,合理安排教学准备工作

2、备课。老师们要认真充分备课相互听课加强教学交流,提升教学技能

3、课堂氛围老师们通过增强与学生的互动来调动学生积极性,活跃堂氛围,提升课堂效率

4、科研杨教授指出,科研辅助教学,教学推动科研。希望老师们在教学实践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并以此来推动科研工作。 

最后,杨教授就本科英语四级考试辅导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安排。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教学经验的良好平台,更好地做到以学生为主体,有助于提高教师的英语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