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公共课部组织学习学校领导 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
作者:中文教研室 曹军伟    发表时间:2020-04-17    浏览量:741

为了响应学校2020年度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公共课部2020年度教学工作方向,推进公共课部教育教学工作,4月14日,公共课部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学习学校领导2020年度工作部署讲话。会议由公共课部主任何钦象教授主持,主要参会人员有公共课部副主任常在斌、教学秘书孙华及各教研室主任。

会议开始,何主任就学校领导2020年度工作部署讲话的核心要义做了传达。参会人员针对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上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书记李博飞三位领导的讲话进行学习并讨论。

理事长张晋生的讲话就国内外形势做了精准分析:疫情突发时期,世界在变、全球在变、国际国内形势都在变,我们难以置身事外,必须适应“变”。理事长提出“困则变”“变则通”“通则久”的呼吁,可谓高瞻远瞩。何主任指出,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张校长的讲话,下大气力改革,以提升工作效率为目的,强化执行力,打破固有壁垒,推进公共课部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改革。

王志刚校长的讲话发人深省。尤其是如何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应把握好的“十二个度”问题,全面而深刻,精准而独到,为公共课部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与要求,需要各位同志认真学习。

李博飞书记强调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夯实责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要求,为我校2020年党建工作擘画出路,也为公共课部党建工作指明方向,各位教师尤其是党员同志必须领会落实。

何主任指出,三位领导的讲话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是公共课部2020年度一切工作开展部署的方针与纲领,教师们必须认真深入学习,积极贯彻落实。为此,各教研室应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何主任强调,学习讲话的目的在于聚焦问题、反思不足、改进工作、寻求突破,不仅要深学而且要深悟、深省。各位教师要积极交流学习讲话体会心得,并以书面形式加以记录形成材料,作为指导自我工作的纲领。

会后,何主任语重心长地强调,我们必须明了大势,顺时而为,转变思路,勇于改革,敢于担当。在学习讲话中,大家要深刻领悟,明确相关具体要求,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做好公共课部2020年度学校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