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公共课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中促发展
作者:寇向英    发表时间:2019-01-10    浏览量:1057

     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的部署及《学校20182021年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的要求,公共课部于201917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汇报座谈会,公共课部主任何钦象主持会议、副主任常在斌及公共课部各教研室主任参会,校长助理李海峰、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等领导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公共课部主任何钦象教授针对《学校2018年评建工作任务书》的15内容,详细汇报了公共课部对每一项内容的实施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的具体规划、凸显公共课部特色师资培养方案等;校长助理李海峰就公共课部评建档案建设及管理情况和教学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提出了相关更改建议和要求;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就公共课部试卷及教案书写指出了需要完善之处并给与了规范管理规范性的方案。


       通过本评建次座谈会,公共课部以《学校2018年评建工作任务书》为导向,完善不足,精细优势,使公共课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指导方针下优化教学管理和评建档案材料建设等方面取得阶段性进展和进步,为学院评建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