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1-07-02


6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务楼516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丁锁主持。 



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支委会报告了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将党员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要求,新党员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规范完成入党材料,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提高自身修养,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