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生党支部开展《你,为什么入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1-04-09

4月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文楼3-209教室开展《你,为什么入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丁锁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观看了微视频《你,为什么入党》学生党员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党支部书记吕丁锁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激励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学生党员应注意服务意识的培养,立足本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他们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同时,也激励党员发展对象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优秀党员、青年模范为学习的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