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1-03-22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3月17日下午,党总支在崇文楼3-312办公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鹏主持。


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王鹏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动员和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会议及工作要点,并结合该院党总支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和推优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培养教育,切实发挥党员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用正确舆论引导学生;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瑞娟在发言中要求教师党员要做优良教风带头人,以身作则,抓好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和毕业设计等工作;加强学生课堂管理,有效维护课堂秩序,提升教学效果,促进学风建设;主动学习党史,积极参加“讲党史”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