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1-03-1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7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文楼3-312办公室开展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吕丁锁、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苟媛媛主持。


吕丁锁老师首先介绍了关于全国两会的基本知识、2021年全国“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两会”中对青年大学生密切相关的就业问题。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紧扣两会热点议题,分享两会关于“脱贫”、“教育公平”、“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内容,并联系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家乡的发展变化交流发言。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应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交流;不断提高自己自身素质和贡献社会的能力,依据国家政策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