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专升本备考学生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中午,学院院长邓友生、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鹏、学工秘书吕丁锁及毕业班辅导员高伟一行4人前往教室和宿舍看望慰问专升本备考学生。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专升本备考学生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代表学校向专升本备考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为学生送上慰问品,表达学校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在与学生交谈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备考学生的管理和学习生活环境,并表示学生在专升本备考过程中遇到困难及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通过辅导员反馈,学院将尽全力解决。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树立必胜信心,取得优异成绩;不断提升学历,为未来更好的就业和发展打好基础。在中午休息时间,看到还有学生在教室认真学习,感到非常感动、倍感欣慰。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全力做好各项指导服务工作,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积极性也逐年上升。凉凉秋日送慰问,给同学们带去了些许的慰籍,也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西交院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同学们都会拼尽全力,不负青春,努力拼搏,谱写绚丽多彩的未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