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0-10-22

10月16日中午,学院在教学楼A-302教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学秘书、学管秘书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副院长解读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重点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和管理办法,开展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的重要意义与作用。同时,对学生教学信息员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工作中要保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确保信息的及时、准确、有效,鼓励他们准确收集、及时反馈有价值的教学信息。教学秘书贾寒霜指导学生教学信息员熟悉工作方式和具体任务,要求学生教学信息员按照工作职责和时间完成《教学信息员课堂教学情况抽查统计表》和《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表》。最后,与会教学信息员就当前教学中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此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的召开,推进了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主体意识,使学生教学信息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式更加明确,进一步做好对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及时了解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状况,更好的发挥教学信息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