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迎新季┃温暖到寝 心系新生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20-09-22

为深入了解新生的需求,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职能。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于2020年9月20日晚集体走进新生宿舍,向新生宣传安全知识,了解新生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解答,学生干部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学生干部耐心地为同学讲解如何应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例如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遭受短信诈骗及兼职受骗等问题。此外,新生们也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自己在校园生活中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学生干部耐心解答,帮助新生们解开了困惑,为新生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且进行了宿舍卫生问题以及防火防盗注意事项的宣传, 提倡新生们努力创建安全宿、文明宿舍。







新生们积极配合,仔细聆听并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学习和生活上不懂的问题。寝室里不时传来亲密的谈笑声,融洽温馨的气氛围绕着同学们,这个夜晚也变得美丽难忘。

希望新同学可以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将是一种全新的模式,要为自己的新角色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