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0-07-15

6月30日中午,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315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丁锁主持。

 

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党员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了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包括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情况、公示情况、基层党委对发展对象的预审情况;全体党员经过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通过将党员发展对象按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呈报党委审批。

会议要求,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必须谨记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科竞赛、学生管理和教学评建,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表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