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0-05-15

5月12日下午,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线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丁锁主持。


学习会上,吕丁锁老师从凝望大山,“秦岭之训”语重心长、点赞电商“带货”,认可扶贫新业态、深入学校,关注孩子健康和安全、支招脱贫,强调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一线指导,推动复工复产化危为机、抚今追昔,以“两种精神”滋心淬魂、漫步长街,聚焦复商复市“烟火气”这7个“切入口”引导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张晗钰带领大家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2日下午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在交大西迁博物馆的讲话原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学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西迁精神”,大力弘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爱国首先就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不忘初心,担负起时代使命与职责义务,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