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0-05-15

夏树苍翠,欢迎归来,经历了长久的等待,归校的脚步如约而至,非常的开学季,别样的重逢,使沉寂已久的校园焕发生机,继5月8日学校迎来第一批返校毕业生后,今天,学校又迎来了第二批学生返校。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莅临我院学生接待处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早晨,当阳光照耀在校园时,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一行来到我院学生接待处详细询问了我院学生返校情况,同时嘱咐师生志愿者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公共区域卫生。党委副书记王宁宁、组织部高利雯老师为我院师生送来了防疫物资。

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处长马永宽在检查时要求辅导员提前做好返校学生审批,到校后信息核验、登记,保证学生顺利进校。


位于图书馆西广场一角的学生接待处,院旗飘扬,辅导员老师与志愿者各司其职,同学们手持返校健康情况说明书,按照规定间距排队,井然有序的进行体温监测、到校签到等各项返校流程。





“嗨!老师好”、“好久不见”,在校园内打招呼的声音不绝于耳,见到许久未谋面的老师和同学们,许多学生都难掩内心的喜悦。但是为了防疫需要,在接待处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不时提醒学生保持间隔距离。

万里归来仍是少年。在最美的五月,我们终于相聚,青春的赞歌也将响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