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生党员“心系战疫 用画助力”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0-04-15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万众抗疫。学生党支部在党员、积极分子中开展了“心系战疫 用画助力”手绘画作品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纷纷参与,以手绘画的形式为继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打气加油,向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们致敬,同时也为宣传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手绘画作品展示(部分)

疫情期间,广大医护人员不惧危险、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精神感动了无数人。同学们表示,虽然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奔赴抗疫前线,但作为党员、积极分子应该尽自己的一份责任,以身作则,用自己的方式为战胜疫情作出努力,助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此次“心系战疫 用画助力”手绘画作品活动也是“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种形式,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用一幅幅绘画作品宣传防疫知识,传递抗“疫”信心,致敬勇敢逆行的医护人员,展现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宣传“战”疫正能量,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