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讨论交流会

作者:杨娜    发表时间:2020-03-13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为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3月9日14:30至16:00,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在线学习。






在线直播学习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各学习小组分别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线上讨论,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对于战“疫”的思考与感悟,并撰写学习心得。






工程造价1601班 朱昱婷



作为一名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护工作中去,国家栽培了我们,我们也应该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发挥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用的担当。



测量1701班 曹平



“风萧萧兮易水寒,不计安危赴国难。恨无子嗣承祖志,幸有爱女学木兰。”今日的“思政大课”这句话令我印象深刻,这次疫情让全国人民看到了90后和00后的奋斗和担当,真正看到我们青年一代舍小家为大家,敢于担当,敢于永立潮头的时代青年。



工程造价1801班 赵浩博



疫情中我们没有局外人,每一个人不仅要有感动,更要有行动,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工程造价1702班 张晗钰



我们每一个人与所处的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在这场战“疫”中当尽己所能担起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大学生党员更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认识,思考如何身体力行。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会,深化了对“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青年学子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共同战“疫“,我们“同袍”共情,偕作偕行,愿春暖花开时,战”疫”已胜,你我皆成长。